重機我只想輕鬆騎,有路權,黃牌紅牌對我來說沒差.
之前一直在找嬉皮車,VN900中古貴到靠杯,對於只騎假日的我又不用買新車.
直到因緣際會看到光陽Venox.

只跑過一次九份,95%用三檔就可以,我個人是覺得不難跑.
至於快速道路,我夢到上到100~120Km/h 游刃有餘,且穩定度不會比之前騎的Z1000差.
且畢竟是肉包鐵,這樣的速度其實我覺得夠用.
網友說的後避震太硬,這幾天是沒甚麼感覺太硬,可能是騎得不夠多,之後再觀察看看吧.




好車一部,恭喜大大好車入手~
讚喔,配件花了不少錢吧,我每天騎這台上班,每公升可以跑27~30公里
配件都是K-Life裡面的,的確是不便宜.
自己看了都覺得滿意.
錢花在看的到的地方,我是覺得值得值得...

對了,除了腳踏板是外購車行代裝.不過上面的橡皮會滑,正在想辦法固定.
這台車的變速箱...據以前大羊時期保養的光陽車行說並不是很耐....(修過不少)
希望新出廠的車已經有所改良了!!

B Ian wrote:
重機我只想輕鬆騎,有...(恕刪)


這台的零件價格好像都跟進口車看齊喔...
(網友說的後避震太硬,這幾天是沒甚麼感覺太硬,可能是騎得不夠多,之後再觀察看看吧.... )


你坐後座.請別人載你.然後去找不平會跳動的路面跑跑.就知道了.

B Ian wrote:
重機我只想輕鬆騎,有...(恕刪)


恭喜牽新車
改的很帥!

我也考慮過這部車
但是聽說有些毛病
所以縮手了
最後選大羊
少了一些樂趣
不過置物箱很大比較方便
這巡航踏板我有買過

一點點小雨後橡皮就脫落了 我看你的橡皮好像也貼歪歪的

後來我用3M的強力膠自己黏 超牢固的 洗車也不會掉~
恭喜入手新車,加裝精品之後質感一拜,
有進口車的FU,對於目前畸形的進口車價而言,
應該是相對好養的,自己快把持不住了...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67&t=3839444off white專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雅育頌侵牢合把 的頭像
    林雅育頌侵牢合把

    j5darleneow的部落格

    林雅育頌侵牢合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